教育基金会
当前位置: 首页>>信息公开>>正文
榜样力量,南华人共筑南华
 

岁月不居,时节如流,多年前,少年的羽翼在南华的守护下渐丰,现如今,南华的辉煌离不开校友们的助力。


南华大学教育基金会介绍

南华大学教育基金会成立于200712

业务范围为南华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募集资金

其宗旨是为适应教育事业发展和改革的需要

接受和管理校友和社会各界的捐赠

推动南华大学教育发展


近日,“南华大学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在线捐赠”项目启动,包括“校园基本建设基金”、 “图书馆建设基金”、 “教师奖励基金”、 “学生奖助学金”、“免费医学生发展基金”、 “学生成长发展基金”以及学院建设发展基金等。


截止到52日下午15时,1300余人在线捐赠金额60余万元。


    长按识别查看捐赠记录


南华人的暖心情怀与南华速度令人惊叹!滴水至善,汇聚未来!感谢您的真诚关注与鼎力支持!我们会根据南华大学教育基金会的规章制度严格项目管理,筹好基金、用好基金、管好基金!捐赠仍在进行中!


    扫描识别进入在线捐赠


一入南华门,终身南华人!南瓜带给我们的奇迹与感动,将会继续无限延续,让我们心怀母校,与爱同行,奉献爱,传递爱,汇小爱,成大爱。

 

关闭窗口

Copyright © 南华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