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基金会
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中心>>新闻头条>>正文
党委书记王汉青出席江西校友分会成立大会
 

6月23日,南华大学江西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南昌隆重召开,100多名在赣工作的校友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。南华大学党委书记王汉青,南华大学校友会会长赵红,校友会秘书长、校友办主任彭新和,保卫处处长谭建国,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先国,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谢东,以及刘配欢、王超、何日生、李显利等老师应邀出席了大会。会议由90级暖通专业校友方凯主持。

会议在嘹亮的南华大学校歌声中拉开序幕。方凯校友代表筹备组向大会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,与会校友表决通过了《南华大学江西校友分会章程》、《南华大学江西校友分会财务管理制度》和《南华大学江西校友分会选举办法》,选举产生了李勇为会长,余善文、张晓晖、刘志华、郭卫民、喻本桐、周文、乐小松、罗蒲英、吴杏、喻茂林、黄焱灵、王宾、梁峰、肖桐奇、徐飞、杨扬、蔡汝轩为副会长,方凯为副会长兼秘书长,朱应飞、雷晓康、宋孝光为副秘书长的江西校友分会首届理事会机构。新当选的李勇会长表示将更好地服务好江西校友,为母校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。

会上,党委书记王汉青代表学校党委、行政向江西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最热烈的祝贺!他指出,建校60年来,学校为国防工业、医疗卫生事业和其它各领域培养了大批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,形成了鲜明的“核特色”“医品牌”和“环保优势”。近年来,学校党委紧紧把责任扛在肩上,紧紧把改革抓在手上,紧紧把民生放在心上,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,在“一基三实、一路三建”发展思路的引领下,推动了以校院两级管理、高层次人才引进、教学名师奖励、教师分类管理和分类考核等新一轮综合改革,加强了人才引进和培养,扩大了选人用人途径,加强了创新创业公共平台和综合性实验平台的建设,加快了雨母新校区建设和红湘校区的提质升级,坚持开放办学和开门办学,不断扩大南华社会影响。目前,广大师生人心凝聚,精神振奋,出现了崭新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发展势头。学校成功入选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,临床医学学科ESI进入全球排名前1%,核化工学科潜力值已接近全球排名前1%。获批了核能与核安全示范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,新增了临床医学等两个一级学科博士点,各项事业进入了发展快车道,迎来了实现超越发展的难得机遇。他希望江西校友分会在李勇会长的带领下团结好、服务好广大校友,也希望广大校友积极参加校友会活动,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的建设发展,积极为母校的建设建言献策、添砖加瓦。同时,王书记还热忱邀请广大校友参加母校60年华诞庆祝活动。

王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得到了校友们长时间的热烈鼓掌,广大校友表示一定要铭记教诲,扎实工作,回报母校。参会校友还集体现场录制了视频,祝福母校60周年华诞。 


关闭窗口

Copyright © 南华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