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基金会
当前位置: 首页>>关于我们>>基金会简介
基金会简介

南华大学教育基金会是经湖南省教育厅同意,于200712月经湖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公募基金会,主要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募集资金,关联方为南华大学。其宗旨是为适应国家教育事业发展与改革的需要,接受和管理社会各界的捐赠,服务南华大学的建设和发展。本基金会遵守宪法、法律、法规和国家政策,遵守社会道德风尚,为社会公益事业服务。

南华大学教育基金会将积极制定并实施筹款工作计划,广泛联络社会各界,充分发挥南华大学与社会各界联系沟通的纽带作用,促进越来越多的企事业单位、社会知名人士和海内外校友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,拓宽学校办学资金渠道,增强学校的自我生存、发展能力。教育基金会将根据捐赠者个人意愿或协议设立各类奖教金、奖学金、助学金以及研究基金等。教育基金会对学校各类捐赠款和基金会资金统筹归口进行严格管理,保证捐赠款的使用完全符合捐赠者意愿和基金会宗旨,确保资金的合理使用。

在南华大学的领导下,教育基金会将更加注重自身建设和自我完善,为促进高等教育体制改革进程的发展,促进南华大学与海内外各界的友好关系和广泛合作,促进我校教学、科研、高科技开发事业的进步,改善师生的工作和生活条件,为推动南华大学教育和科学事业的发展而努力。我们坚信,在基金会、校友会及全体董事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,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,在各位理事、监事的共同努力下,南华大学教育基金会一定能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。


Copyright © 南华大学教育基金会版权所有